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股市是先行指標 --[投資心理學書院]閱讀治療師陳祐霖獨家教授(內附Youtube教學影片)

        若影片無法觀看,請點閱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nAcnwEtHg0&feature=youtu.be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祐霖獨家教授[股市是先行指標],並發上獨家的講義教材,台灣沒有出版,作者是肯費雪,(台灣有出版他的書:<<投資最重要的三個問題>>,財信)。

        可以保證你在外面坊間的的投資理財課程,完全不會學到此重要的內容與觀念。當然在教學過程中,再加上祐霖的獨家講解,讓在座的學員有清楚的概念。

        這也是祐霖上課與教學的獨家和優勢,可以說是你上外面坊間課程,不會有的重要內容。(只能說高下程度立見),也是學員來參與學習的最大收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不斷學習投資心理學,要把此專業(能力)當成自己的優勢,另外,因祐霖的個人圖書館除了一般台灣出版書籍之外(包含經典的絕版書),還有簡體書(因台灣沒有出版),還有原文外文投資書,這是一般坊間投資理財講師所沒有的獨特賣點(與眾不同),另外,祐霖也是教育背景,再加上又料的內容分享,所以知道如何教學是能夠讓學員有效吸收,這也是祐霖的不可取代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