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投資心理學之可得性偏誤(易取性偏誤)─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教學影片

        若無法觀看影片,請點閱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wvc8l9xKfA&feature=youtu.be




        投資心理學之可得性偏誤(易取性偏誤)─閱讀治療師 陳祐霖 教學影片。

        祐霖在七月的單堂講座投資心理偏誤中,詳細解釋可得性偏誤對投資人的影響,若你不知道此偏誤,那你在投資時,便會很容易賠大錢。

        祐霖的Youtube教學影片,主要是以教學(豐富)內容取勝,而不是譁眾取寵(或是機動吶喊)等,燈光效果、電腦動畫等教學,這些各位讀者/網友可以自行去看其他演講大師(Youtube影片很多),你去上其他講師的演講就好了,就不用看祐霖獨家的教學影片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,祐霖是以教學內容豐富,你在外面坊間聽不到的內容為主這也是祐霖的獨家賣點和個人優勢,各位讀者可以去比較看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陳祐霖 Xing Nan 筆於有時候看自己的教學影片講的內容,當下不覺得好笑,但是後來來看,有時候自己講的內容與笑話還蠻好笑的~~~

沒有留言: